1 FREEDOM
2 Kiss Me
3 DOLLS
4 ROMANC∃
5 BLACK JACK
6 Love is Here
7 月光花
8 ダイヤモンドヴァージン
9 振り向けば…
10 Destination
11 HEAVEN
12 メビウス

在光南買才27x

Janne Da Arc基本上是視覺系搖滾團。第一次聽他們的歌,是怪醫黑傑克片頭的月光花,旋律優雅而充滿力量,正合我的胃口。
然後當然我上狐狸y找歌。HEAVEN和DOLLS也成為我的愛曲。

其他的歌我原先都沒有聽過。聽完專輯後我個人很喜歡第九首振り向けば…以及最後一首メビウス。

更多關於Janne Da Arc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