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前天看的哈波,因為我前天已經寫了2本的,但是,正當我調時,一個不小心--完了!全沒了!真是的,還虧我昨天寫超多說@@
切入正題→我本來其實非常不想看的~(天狼星~~~~~~~~~~~~~~~原本看到他不在就不想看了說QQ)可是,既然可愛的路平還在,也就還好了XD(可是他出場好少~ˋˊ)
我還是一樣不喜歡哈利,因為喵哩比較聰明,榮榮比較可愛.......哈哈!

這一集裡有一部分的篇幅給了年輕時的湯姆‧瑞斗,我覺得11~17歲的瑞斗超超超帥的^^"
帥><
天才+美男!!!
結果最後卻變成那副鳥德行‧︿‧
(唉)

還有,我覺得石內卜告訴哈利,誰是混血王子時不夠震撼。其實我原本在英版出時就知道誰是混血王子了,可是他居然只說了一句「我就是混血王子」就閃了!?
爛 囧
我每次看HP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關於天狼星 路平 莉莉 詹姆 的部份說@@他居然這一集都沒提到><我要瀟灑帥氣天才的天狼星~~~~~~~~~~~~嗚嗚嗚><
(有帥帥瑞斗還不滿意嗎???)

發覺石內卜也是天才一隻,但我還是不喜歡他...
油頭的 囧
哈哈
結論是:天狼星最帥啦XD
ˇˇˇ


以上是精神不正常狀態,以下為思想極度腐敗狀態,慎入!





妳...是腐女嗎???





妳...不反對天X路嗎???





確定???






好啦~
我覺得小路會和東施在一起是因為小天已經不在了(爆)
雖然我承認,,,小詹和小天或許...有一點...關係XD
但是因為我比較愛小路><勝於小詹

故事由此展開...
小詹小天同喜歡小路,但他們在這之前就是好朋友
小彼發現自己的性向後→加入,於是四人組成立
小石也發現自己的性向,但他也喜歡小路......
後來,小詹不小心變心,開始喜歡小天,但又不敢說,只好默默祝福小天小路。
小詹為了成全小天小路,就去找了個女孩,但小石好死不死又和小詹喜歡同一隻!!!→死對頭成立

很久以後--小路去教書了~小天於是出發尋找哈利,又意外看到他的小路!!!
小石對小路的愛還是在的(噁),所以才幫他調縛狼汁
於是小石超恨小天

兩年後,小天不在了,小路也沒了伴,一開始他還懷抱著對小天的愛,但後來想,小天應該希望他幸福......所以才交了個女友
以上→BL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