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偵探(14)
真的,超好看的,鳴海步真是帥呀~~~艾斯好美麗ˇ(!?)
目前我蠻喜歡火澄的~可是下集就要完結了QQ
好期待呀-ˇ-

十二國記
一個對十二國記的小誤會...就是這樣,我發現作者自身的文筆似乎有點進步...
聽同學說卡通很好看,下次有空就看看吧XD

幻想水滸傳III(1~5)
同學推推推的,然後我上課就狂看(對不起我們的"低能"數學老師!?)
我覺得有點難懂,因為我習慣快速翻漫畫了|||
蠻好看的,目前6~8堆在家裡...
目前喜歡的人物是克莉絲~聰明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