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不倫語」
看標題應該略知一二吧!
跟孔子有關
但是卻是不倫的東西......呀呀呀~~~~~~~
國文課真是隱藏著許多萌點的好科目ˇˇˇ

看完當然就是覺得很棒啦ˇ
其實當天在CWT有想要買的念頭
但是.....標題實在是太醒目了!!!
一眼看上去就是斗大的不倫語
我怕我媽從此對我產生疑心

不過有借到就好啦
在補習班認識腐人一堆真是一件好事ˇ

最喜歡的...其實是有子路的部份
只要有他出現的那篇都特別好笑XD
尤其是最後面的...子路牌肉醬

「老師吃我!吃我吃我!」(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