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期天。
我爸出國。
所以只有我跟我媽在家。
明明就段考考完了,卻不准我用電腦= =
還一直罵我的英文......算了,就當作懲罰我考前偷玩電腦好了ˇ
一整下午很無聊......所以我跟我媽說我借的小說今天要去還,這樣子明天就不出門了ˇ
我媽覺得我只要不出門在外面混就好,然後就答應了。
結果我借的書有一本是新書,隔天要還。
我媽好像有點不爽,但是我看我的書,只要不要太大力的應她就不會繼續唸下去了。

一本是星子的百兵。
他說這是武俠小說。
但是我怎麼看都像是玄幻外加時空錯亂。
為什麼會有鉛筆呢?好神奇呀!
不過劇情內容還可以,屬於我會想看續集的書。

另一本...哇!居然是老師講過的書耶!我會看這種書真稀奇!
侯文詠的危險心靈
本來看標題還以為會有精神病患出沒呢!結果我失望了說><
不過沒關係,這本小說的劇情還算不錯,不愧是被拍成連續劇的作品。
可是...為什麼國中生會這麼聰明又有學問呀?
還會莫名奇妙的想到泰戈爾漂鳥集裡的句子
漂鳥集?這本書我連摸都沒摸過哩!我只有聽過林志炫唱的漂鳥這首歌
有人死於非命,嗯,我很滿意這一點,所以這本書還不錯啦!

昨天晚上八點半看公視的週日...狂熱夜(吧?)
庾澄慶和范瑋琪主持的歌唱節目
有蔡依林、民歌手x3、楊培安
我媽聽到楊培安唱歌還以為是張雨生爬起來哩!
昨天楊培安唱愛如潮水有一點點走音
上次在小松小柏毒舌節目唱我相信的時候也有點走
應該是緊張吧!(死忠歌迷不要扁我)

睡了一覺,就是今天了。
今天我很早起--十一點就起床了(寒假曾經睡到下午三點半)
起床刷牙洗臉把水餃吃掉......
然後就開電腦
去抓之前要抓的鬼眼狂刀漫畫(黑白的圖)
然後順便就全部看完了XD
很好看
我發現辰伶肌肉挺多的= =
不過沒關係......反正他平常有穿衣服...還是很愛ˇ
小雞螢&野獸小梵都很可愛,很想帶回家養ˇ
看完鬼眼狂刀去租書店還小說
然後借了兩本限制級的漫畫回來ˇ
叫夜刀神使,是幻想水滸傳畫者畫的......不過畫風看其來不太像就是了。
這樣子就過了一個下午ˇ
現在在打這篇長到看完了眼睛會痠的網誌ˇˇˇ

這是暑假正式開始的第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