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角:賈詡、典韋、張遼、孫尚香、太史慈、月英、袁紹、張角

賈詡
看到賈詡參戰時 熱血都燃燒起來了!!!!
雖然我愛江東吳國 但是身為專業的軍師控(!?)
其實火鳳跟真三害我對曹魏人物好感度大加分XD
看到賈詡出現的消息實在令我很高興 但無奈.....

 

 

 

 

為什麼賈詡會是波斯大叔!!QQ
鄉民:這是阿里巴巴吧?
好啦我承認我是火鳳中毒 覺得賈詡應該要長那樣才對XD

火鳳20封面.jpg  

 

典韋、張遼
跳過XDD
典韋&張遼:不是說"人帥真好"嗎 賈詡明明就不帥QQ



孫尚香

小香香.jpg
不是我在講 六代孫尚香變超正 
伯符哥:果然是我們孫家的小妹呀(燦笑)
搞不好(or我希望?)孫尚香會往美豔人妻的方向前進.......
反正她有嫁給討厭的大耳 以後會往成熟路線的方向走是蠻有可能的


太史慈
太史慈.jpg
蛇魔中唯一嗆爆石田三成的男人
頭上戴了羅馬戰士的掃把頭盔......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也很愛羅馬帝國



月英

上半身衣服雖醜還能看但是
為什麼她穿綠褲襪外搭的短裙只有半邊啊
那不是跟路上偶爾會看到把內搭褲當外褲穿的一樣好笑嗎
相比之下孫尚香內搭半邊短的我會覺得像是附在裙子裡的短褲 好看多了= =
靴子如果換過膝黑靴可能會好看些= =



袁紹、張角
跳過......
(袁紹:我可是名族耶!)
(張角:我可是大賢良師耶!)



夏侯霸(偷跑XD)
由於暗榮是暗榮 官網偷偷放了夏侯霸的圖 改網址就能看
http://dynastywarriors7.eu/uk/charas/kakouha.swf
鄉民質疑光榮對夏侯霸底迪的設定是否是為了要打女性玩家市場
但我想說的是.........這隻底迪很清秀但不帥啊
長相很喜憨倒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