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時看的
內有吐槽
圖多 且有雷(不過應該很多人都早就看完了吧?)

01~05
一開始看到魯魯修喊著要毀滅不列顛覺得他是中二重症患者
後來知道他的身世之後 就覺得其實這樣也挺正常的
但是我的天 朱雀你和魯魯修的感情可以不要這麼gay嗎 = =+
04
你臉紅個屁啊朱雀!!! (朱雀:人家只是臉擦傷而已!)

魯魯修真的很愛擺pose害我一直笑
只是用眼睛下個命令而已有必要把手揮來揮去嗎..........XD
01
01

還有他脖子好長喔...不愧是CLAMP做的人設
03

另外還有一點特別想提的是
近年所有動畫都會有這種莫名奇妙的殺必死
03

帥皇兄應該是女性的福音吧 但他馬上領便當了 WTF.......
02

本作我支持的配對
先說比較好以免看文章的人等下被我雷到配對
05
05
05
咦??怎麼有兩個人重複出現了XDD







06~10
目前為止裡面的人物 我還算喜歡柯內莉亞和尤菲米亞
雖然姐姐有種族歧視但以她受到的教育來說 會這樣非常合理
帥氣姐姐柯內莉亞
07

溫柔妹妹尤菲米亞
06

魯路修這表情也中二到太經典(夜神月表示:)
08.5

朱雀根本就是gay.............沒什麼好腐不腐的 因為他根本就是= =
06
李小狼你到哪裡都要找基友啊!!!

溫腥家庭 而且畫者還被畫中人殺了^^
06
瑪莉安娜頭上那團好噁心...


這幾張圖看下來 很明顯的不列顛皇室具有強大的紫眼基因
柯內莉亞連嘴唇都紫的= =
魯路修沒被發現是皇子還真奇蹟...








11~15
第13集開始換OP和ED
OP2相當不合我胃口 後來都直接跳過
而ED1---〈勇俠青春謳〉我很愛 每次都會乖乖聽完XD

夏麗好噁心 超討厭她 腦袋裡除了魯路修沒別的了嗎
有夠智障 怎麼還不快去死一死
尤其這幕主動親魯路修有夠恐怖的!!
12
感覺她只是單方面覺得魯路修很帥
然後把對方約出來 又親下去
這種配對還能成立真的很恐怖
如果男女對換 不就是一個變態喜歡班上正妹很久 互動也不曖昧 硬把人約出來
女方本來想放鴿子 後來良心不安的去看了一下結果就被強吻了
超可怕啊!!!
卡蓮跟魯魯還比較有梗 CC更不用說了......
說起來魯先生後宮蠻多的嘛 別忘了算上朱雀也是其中之一^.<

C.C的前任??之一---毛
15
一開始看覺得有點煩 還以為是拖戲用的
後來發現他才是帶出主線的重要人物
乍看之下長得有點像怪伯爵拉長版本orz

怪伯爵
15

朱雀你夠了...別再關心愛夫魯魯修了
14
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你卻不在(唱)



由於圖太多廢話也太多 16~25以後的心得放在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