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目前出的6本書中
我覺得第3集好看 45普通 126難看
既然被我評為普通 當然我也沒記得多少書的內容
電影嘛...好像拍的有點太短(應該是刪不少劇情)
=============以下是感想(有雷)

1.恩不里居的機車沒發揮到極致
2.妙麗變漂亮
3.雙胞胎很讚也很帥XD
4.LUNA好正 是我喜歡的型之一呀(我是個金髮控....)
有圖有真相↓



============以下是廢話

聽說小說第7集要出了是吧...
上次看到鄉民猜測的劇情我快笑死了XD


佛地魔:I am your father.
哈利:NO~~~~~~~~~~~~~~~~~~~~~~!!!


怎麼很耳熟呀
這不是星戰經典對白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