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部曲出了,我終於看完了。
到了這個地步......已經是完全的亂序,包括維斯特洛的氣候,以及七大王國的御座。
丹妮年紀輕輕,帶著一群奴隸和她的三條龍,她是奴隸們的女王......還是七大王國的真命龍后?

在這燃燒著血與火的史詩中,我最愛的是「最有一般男主角的樣子」的瓊恩‧雪諾,以及他的狼:白靈。在外國網站中,有人認為他就是「三頭龍」中的其中一頭,也就是雷加和萊安娜的兒子。如果他真的是......我會更愛他的~XD。

至於珊莎,她雖然是個美人,但我超討厭他的少女夢幻個性。她每天做的是也只有這幾件:
1.討大人歡心
2.想帥哥
3.幻想
「...............」
每次看到她的部份,我就非常無言。就因為她是個美女......不,美麗的小鳥兒,大家就都對她好。相較之下,我非常的喜歡艾莉亞呢!

說到史塔克家......羅柏死了,我沒有太難過,我總覺得他是自找的,愛好女色,活該。

還有.......詹姆‧蘭尼斯特,托曼國王的爸爸,我對他的厭惡度降低了呢~應該是因為他送劍給布琳的關係吧......總覺得他的人品至少比他姊好,他姊...跟.......(消音)
(謎之聲:不要只是因為人家臉帥!)
說到臉帥,我對洛拉斯的喜好度降低,雖然我不喜歡珊莎,但他也沒必要態度這麼糟吧ˋˊ

總之......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