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晚上 為自己抓回"寫作文的感覺"
所以拿研究試卷的題目練習了一下...我寫的當然不是正式的作文啦,只是我怕我連要如何寫東西都忘了就慘了XD

烽火漫天,我在戰場上跑著。時間,對我來說是相對靜止的了---我正在觀看一場血祭。
人肉、屍塊、手肘......在腥味十足的空氣中流離著,像是被拋棄了的孩子在黑暗中狂奔一般。
戰士們又何罪之有?為何要為統治者之間的權力遊戲而犧牲?
我停下腳步卻發現腳邊有一個瀕死的敵軍正在看著我。
噢,不。在這個瘋狂的時刻,良心只不過是將自己埋葬的捷徑。
我彷彿聽到他的靈魂正在唱著死者之軍的進行曲。
不,我不要再待在這裡,若我繼續待下去,我一定也會變得和他們一樣---
不是為國光榮戰死,而是被心中那股殺人的瘋狂快感瓦解而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