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eadenLight ( )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該死的爛學校
時間 Fri Jun 6 09:05:47 2008

好不容易才畢業了 就來黑特罵自己的母校= =


當初要不是因為參加衝刺班認真念了一個月反而還退步
我也不會選擇不報衝刺班 而另外找地方讀書
我選擇到學校念純粹是因為我媽不想讓我去k中
而且學校又離家近
但是....


我們已經畢業了還不准我們穿運動褲進校門是怎樣= =
高三生來念書 只要穿的還是學校制服就應該讓我們進學校啊
今天進校門被攔 還聽說再犯第二次就不讓我們進學校讀書
幹 真他媽的幹 學妹穿褲子進來只要不被教官抓到"穿褲子進校門"就沒事了

我們現在是來念書的又不是進來玩的
高三都快上戰場的考生應該是好好念書比較重要 還是紀律重要???
像我現在心情不好念不下書 還在教室電腦上黑特po文 都沒人在管了
穿運動褲進校門你卻要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236.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