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於Symphony X 2007年的Paradise Lost這張專輯中,是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最喜歡的歌之一(另一首是熱血歌Set The World On Fire),不過我後來最愛的是同名的曲子Paradise Lost,哈哈。只是說這首翻的比較順所以貼這首,至於2007年的時候很愛的歌為什麼今天貼?因為我發現我6月都沒發文章,沒辦法期末考前好忙,就算時間都被我混掉,我還是不敢拿那些時間來寫篇認真的網誌......當初我在迷這首歌的時候是高三,我還記得那次我期中考爆的很慘,所以我就跟我同學說"一定是我一直聽一首歌叫做The Sacrifice,分數才會都壯烈犧牲了啦哭哭"。

這首歌一開始很溫柔,就有如情人深情凝望時的神情,但是第一小段(至burn away our inhibitions)後,樂器音加重,在兩人的心有如乾柴烈火燃燒了起來,一切都不再重要,只要能看著愛人,即便犧牲永恆生命也要換取在一起的一吋光陰,天哪,真是閃到爆炸的一首歌。

The Sacrifice

Your eyes, singing to me sweet lullabies
While you lay there in submission
Forbidden desire
Alone in the moonlight hearts afire
burn away our inhibitions
妳的眼眸,唱的曲調甜美催我入夢
於此以柔情萬千的姿態
禁斷之慾
月下一對著火的心
燒去我倆間的藩籬

When the stars lose their fire
And night steals the morning away
Forever and a day
I will stay - I will stay here with you my love
當星辰熄去焰光
而黑夜竊去白晝
永永遠遠
我會守在你身旁,我的愛

Sacrifice, a heartbeat away from paradise
All my reason's giving way to temptation
Fear and Shame - looking for someone else to blame
We're devoured by these fruitless accusations
一顆跳動的心就此
犧牲,自天堂樂園墜落
我傾盡所有理智以獻甜美誘惑
既懼且愧---想找些什麼以歸咎
被罪名所淹沒的我們依然如故

With every fleeting breath I take
Maybe our love was a mistake
Eternal life - I'd trade it for
One moment beside you...
隨著我每一點滴的呼吸
也許我們的愛是個錯誤
永恆生命---我願意以之交換
在你身畔的一分一秒

When the stars lose their fire
And night steals the morning away
Forever and a day
當星辰熄去焰光
而黑夜竊去白晝
永永遠遠

When the stars lose their fire
And night taked the morning away
Forever and a day
I will stay - I will stay here with you my love
當星辰熄去焰光
而黑夜竊去白晝
永永遠遠
我會守在你身旁,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