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考完段考當天,就去租了漫畫,還有楚星箭戰記7&8^^但我隔天一來學校......就被塞了3本書~so...
我先看了我親愛的楚星箭戰記~帥帥的東關旅XD
楚星箭戰記主要人物是春秋五霸-楚莊王的時代,為何楚莊王於他即位三年後突然勤政愛民???爲何他改名"審"為"侶"(旅)???書中都有一番精彩的解釋~

總之,東關旅好帥XD

同學們給我的書是陰陽師&十二國記,我覺得陰陽師滿好看的,博雅好可愛ˇˇˇ
一開始看的時候總覺得有BL>///<可是後來愈看愈不覺得了說~因為博雅太可愛了XD

十二國記,很多人推薦,但看了之後覺得還好,甚至前傳-魔性之子給我ㄧ種爛故事的感覺(小聲說)
一看就知道是女作家寫的書......

再來,考完當天看了少年偵探13~光是封面就有BL的味道了說~
卡諾恩~~~不能和艾斯在一起了><他.死.掉.了QQ還好我最愛的艾斯還活著
最精采的是畫者後記,有人要求艾斯穿女裝綁兩邊~~~我也想看~~~~~(腐女的怨念)

還有MAR11~我喜歡那那西ˇˇˇ帥哥一隻,他表現超帥><哪像艾德那個怕貓的大叔...

火影30,我開始不討厭小櫻了,她長大變帥了^^但是...我愛羅竟然死了...你死了你的鳴人該怎麼辦???難道說投靠佐?不要><~~~鼬佐才是王道呀!!!
↑腐

順帶一提,新的銘言:60是美妙的,80是幸福的,90是幸運的,100是死變態(對於一個高中生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