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怎麼能接受日式的......(搞笑風例外)
但是
這本在我心目中比十二國記好很多倍
抱歉我真的不喜歡十二國記的童書式風格(哈利波特和納尼亞也是)
這不是誰好誰壞 而是口味的問題

這本書的設定沒有十二國記完整
但是故事劇情比十二國記要有內容一點點(個人私心認為)
有點偏...神話?
類似希臘神話的寫法
只是書裡的神是經過作者改編的日本神
這樣解釋應該說的通吧?

只是書最後又扯到愛情我覺得很芭樂

啊哈哈
因為書封面上說喜歡十二國記的人會喜歡這本
所以我才一直拿十二國記來鞭呀XDrz
但是我實在是食不慣十二鍋記呀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以下有雷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狹也本來是羽柴來的髒女孩
很喜歡美男月代王
在一次的山歌大會中
她居然變成月代王的女官了
她也再同一天得知
她自己是闇族人

她在神子(照日王,月代王)住的輝宮中
受到其他女官的嘲笑
也得知了自己是狹由良姬的轉世
她也發現她自己真的很闇族
喜歡親近大自然
在池塘裡游泳......

她的闇族同胞也很幫忙她
因為她是「水少女」(←我最看不慣日式作品此類設定)
她為了救潛入宮中幫忙她的一個闇族同胞
卻闖入了放有大蛇劍所在
可以斬神的大蛇劍由稚羽矢,輝神么子看守

狹也和寂寞愛作夢的稚羽矢拿著大蛇劍破壞輝宮逃了出來
他們身邊充滿了挑戰
甚至狹也被照日王殺死...(想到照日王就噴鼻血?)
但稚羽矢找到了在黃泉路上的狹也
救了她
還摸來摸去親來親去
他也傳達了父神的旨意給闇神
輝神還是愛女神的(有夠芭樂= =)
後來大家過這幸福快樂的日子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