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箱屍體-高瀨千帆事件簿2
這本有千帆大姊姊呀XD我愛
阿匠完全是個想像力過剩的青年 非常可愛
其實內容還挺好笑的
但是故事的推理過程有點...不夠合理
尚有進步空間

●MAR15
好喜歡戴安娜王后大姐姐(鼻血亂噴)
基本上這個結局我覺得...
很標準的幸福快樂結局這樣子
不過國王那一段很出乎我意料呀!

還有
我至今仍質疑那那西跟卡卡西有什麼關係 囧
謎:其實是那卡西


●KAMUI11
又是萌物呀
這種對話不萌才怪
(空穗是哥哥敦真是弟弟)

空穗:其實我真正想要得到的
   是你呀! 敦真(把敦真推到角落)


我覺得他的本意應該是要說羨慕吧
可是那句翻譯...還是原作者就是這樣寫?
不過我承認我本來就很萌空穗X敦真這一對XD
兄弟戀大好~~~!
接下來又出現了好幾幕美型兄弟小時候相處的情形XD
腐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