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第10集,也就是完結篇。
其實這種學園戰鬥+帥哥美女的漫畫,我已經看到想吐了。
但是這部漫畫的設定能讓我想看下去。
畢竟我再看完第二集的時候就曾喊:「這是薔薇與百合學園呀~~~~~」

首先,我喜歡有辦法戰鬥又性感的魔魅。不少少年漫畫的女主角常被罵平胸,或是戰鬥力極弱,不然就是個只會喊加油的笨蛋。魔魅的身材超好又性感,我喜歡XD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阿薰,他實在太可愛了。有點遺憾的是,在鎖鏈契約後,作者似乎很少讓他出場(但是據說廣播劇有他)
還有我很喜歡天田秀光。本來還以為她跟阿流是BL,但是看來我錯了XD。好啦我畢竟不是純種腐女,男女配我也會喜歡啦。

以這部的畫風來說,個人認為中等。雖然大部分漫畫或多或少有臉太尖的問題,但它的問題是每個人臉都很圓,每個人都嬰兒肥就對了...
內容方面,融合了北歐神話和傳統日本少年劇情,再加上一些讓大家萌起來的元素(ex:巨乳,BL),這方面來說還蠻懂得掌握。


以下有雷
其實這部漫畫拖太久也還真會爛掉(ex:犬夜叉)
所以在神名技出場後完結是比較理想的。

最後結局說起來也是很鳥。
神樂徹決定要大屠殺,所以引誘眾人把神玉統統擊碎,只要葛城武藏使用時光呼吸,我們的世界就毀了,而真世界會活起來。
當然想也知道男主角都是有威能的,他莫名弄了一個新的時光呼吸,把渾沌呼吸跟時光呼吸連在一起了。
然後下起了光雪,兩個世界都是活的了。
話說那個光雪還可以把人復活哩,超鳥的。


以下有腐
我看這部漫畫的樂趣在於...
我一次次驚呼:這是GL嘛!
或是大喊:好受!!!
可是它明明應該是正常的學生戰鬥漫呀!

然後我發現作者是腐女XD

後記裡說,廣播劇會有武藏X阿薰
這個好呀~果然阿薰是小受呀~我沒看走眼XD

看到後記,這才讓我想到,這一集有神樂徹跟武藏走很近那一幕
ooooooohhhhhh 邪X正
腐敗的一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