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開工,作暑假作業了!

昨天晚上把我亂七八糟的書桌好好整理了一番
今天讀了英文作業"夏綠蒂的網"到43頁
真是一個偉大的新進展!!!
我自己也好感動><

還看了該死的分班公告
以後會同班的兩隻我不熟耶
不過沒關係......
我本來就不奢求的
只要不要跟碘酒同班我就謝天謝地謝神仙XD
但是好像是在隔壁班 凸

讀英文的時候當然是讓我可愛(!?)的音樂陪伴著我ˇ
星期四收了一張
Rhapsody(義大利交響金屬團)的Rain Of Thousand Flame
我覺得這張還不錯
光南只賣288
個人超喜歡最後一首The Wizard's Last Rhymes
改自德弗札克的新世界交響曲第四樂章
勾起了我在國小管樂團的回憶
還有想起龍槍的劇情ˇˇˇ
(↑老師評語:離題,扣5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