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這種場合 >/////<
獻給了巴西的國寶級樂團
火神安格拉 ANGRA

 老媽不准我去看演唱會
 簽名會總行了吧?

從昨天就在想這件事(哈)
本來想說人會不會很多......結果似乎不然XD
我到的時候前面頂多排二十個人
排在我前面的大哥人很親切^^
他說他是從台南衝上來的
排在我後面的大哥似乎是專業的ANGRA迷
他說他全部的專輯都在上次來台的時候簽過了
現場也有其他的高中職學生
有育達.靜修.還有不認的的學校

Edu大叔人很可愛 XD
一直笑瞇瞇的
另外兩隻是Felipe和Aquiles
也很親切呀~~~~~~XDDDDDDDDDDDDDD
還對我微笑耶><

可是Kiko沒有出現呀~~~~~~~~~~
其實我本來是最想看Kiko~~~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