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傳教的= =
你愛信神想得永生也不是壞事我當然不是因為這點不爽
但是你們沒事在路上發傳單攔路人就真的很...無聊(不想罵太難聽)

今天一出校門就有人在發傳單
瞄了一眼看不是補習班而是傳教的
看了就...嗯...
平常我還會很有禮貌的對發補習班傳單的人說:「不用了,謝謝!」
或者至少是採取不理他的態度
今天我一看是傳教的,就用屎臉+挑眉跟他說:「不用了!!!」
正當我還在跟同學討論傳教的有多煩人的時候
馬路對面又站了兩個 = =+
「對不起,可以耽誤你們一點時間嗎?」

幹 我被惹火了
「我們現在很忙要趕時間。」我用很不耐煩的語氣。

「喔。」

至少還算識趣
可是我的怒火已經被燃燒了啊啊啊啊!!!!!
我開始惡意的對同學宣導我對傳教人的厭惡...

「可惡!我等下在北車再讓我看的一個傳教的...我一定要罵他一聲幹!!!」

好險我沒看到有無聊傳教人
倒是看到了很多商店宣傳的人在發衛生紙!?
難道上帝保護祂的傳教人不被罵幹所以傳教人就沒出現了?
不過...我倒是有一個新的想法

「欸,如果剛剛傳教的是發衛生紙,而不是傳單,或許我會對他有禮貌一點。」
「可是...他們不是都會死纏爛打嗎?」
「到時候就跟他胡扯呀!難道我衛理白念的啊!」XD

嗯,今天在北車賺了三包衛生紙,不過不是傳教,是商店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