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NANA的人不要打我
感覺這種東西很主觀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就跟我不喜歡嘻哈樂不喜歡黑死金的道理一樣
無關作品本身是好是壞

今天在補習班終於遇到了不喜歡NANA的同類耶~
不過不喜歡的原因不太一樣
她是說 "因為是男女配對所以不看"(喂~XD)
我是覺得 "故事內容不吸引我"
    "電影版的音樂都是PopRock哪來的龐克有啥好喜歡"

能說出不喜歡一部熱門漫畫的心情真的很棒XD
尤其是在這種週遭的人都很愛這部作品的情況之下...哈

p.s:電影版NANA的音樂如果不把它當作"NANA的音樂"其實還蠻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