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這麼爛 為什麼我還在用?
寒假作業有夠機車 為什麼我不得不寫它們?
寒假時間這麼多 為什麼都被補習佔掉了?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很悶呀
為什麼學校把中文科英文科都把這本書當作必讀書目?

Fxxk 我寫不出英文心得啦
寫不出心得據說可以寫佳句X35
X!就算有找到佳句 我也不知這句話在英文版小說的哪裡= =
該死的公民作什麼鳥報告啊
你以為我們以後想當記者喔?
你也不想想現在台灣的記者有多糟糕
什麼報紙=皿= X羚羊的自以為社論

空英是幫助睡眠的好東西
但是我這個寒假只失眠了一天
害我只聽了兩篇的空英

數學國文就算我現在看
到時候開學也早就忘光了

從學校借的小說還沒看完
廢話 租來的跟補習班同學借我的書我得優先呀
再加上我選錯書 豹紋少年看到一半覺得很無聊

Dreamtale的The Dawn超好聽
目前嘗試把它編成MIDI
但是真他X的遇到瓶頸= =
好聽到炸的速彈部分我不知到他確切的音跟拍子
音樂神救我 T人T

之前借高一班導的基地還沒跟她要回來
看著我空了兩格的書架就有種莫名的難過
話說我書架已經爆了 煩

很煩耶我不想再待在女校了
同學居然有人會崇拜踢= =
拜託我超不想當女生而且喜歡大胸御姊的人都乖乖當女生了
你們是在裝什麼man呀
而且一看就知道明明是女的啊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