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常常在家吃午餐
中午吃飯時不方便上BBS或是玩小遊戲
所以就隨便找了點東西配飯看

後來真的發現銀魂很下飯啊(偶爾會變成噴飯就是了)
而且動畫做出來比漫畫生動
人物也變比較好看了
目前進度只追到月詠出場前的那篇
會現在先打這篇文章是因為覺得月詠很正
怕之後看完後 會嚴重影響原本我對其他人物的觀感XD



來聊聊配對吧
這部是我少數可以接受同一個人同時有BG和BL配對的一部
可能是因為這部的女角我都很喜歡吧
不像隔壁棚漂白水死神 織姬有夠欠扁
至於火影的小櫻 我看她自己都覺得自己是電燈泡了吧


首先是BG配對:
銀妙:有種老夫老妻感 而且某人會被家暴XD
沖神:有官配嫌疑的一對 喜歡看他們打鬧的樣子
土三:真正的官配 只是有人先走了QQ
桂松:歷史官配

另外就是個人超級雷"銀神"這個配對
我可以接受猩妙但不能接受銀神= =
銀神明明就是父女啊怎麼看都很像亂倫好恐怖(抖)





再來就是BL了 不適者快離開吧XD
銀桂:桂說要當銀時的左手 而且兩人怎麼看都像青梅竹馬
土沖:愛不到姐姐了繼續愛弟弟(?)
土銀土:動畫組的官配...但其實個人對這對是無感啦XD




還有啊就是很多人都說高杉是銀魂少數沒有形象崩壞的角色
我要表達嚴重的抗議
高杉明明就是中二病重症患者
連我這種弄不太清楚什麼是中二病的笨蛋都分得出來了
"我想要破壞這一切"
中二到這種境界 看起來就是故意惡搞設定成中二病的啊!!!

嗯 雖然高杉很中二但他還是一個邪佞(因為我不確定他是鬼畜攻or誘受XDDD)帥哥
看到他出場就很開心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