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又公佈三隻新的 猛將傳新角色
怎麼有種等到七代出了才能一窺六代全貌的感覺...?

郭嘉
真正的郭嘉.jpg
看起來還不錯!
只是我不愛他的髮色 調得有種怪異感
但是看到郭嘉還不錯 而賈詡卻是波斯大叔就有一種難過的感覺....

再貼一張之前新武將募集投票時出現過的另一版郭嘉
郭嘉.jpg
你是有多喜歡周杰倫啊!!!
還好後來不是用這個設計.....orz


王異
王異1.jpg
大家都說蠻像星彩...
還蠻正的啦!
但是你的裙子是怎麼回事...是鋼管女郎嗎= =?


龐德
龐德.jpg
無吐槽點 看起來很正常的武將裝




最近還有公佈邪惡的學園服裝下載 還好我家沒主機玩 這波削不到我的錢(?)
只放幾隻很喜歡或是有吐槽點的XD


司馬師
司馬師3.jpg
這位先生你可以不要這麼帥嗎!!!(怒)

王元姬
元姬2.jpg
如果是網拍衣服的話我會考慮下單

貂蟬
貂蟬2.jpg
每次電視上看到的警花都很囧
但是這隻一點都不囧 正到翻>///<

周瑜
公瑾女王2.jpg
公瑾女王大人是一定要放一張的!
覺得這套很微妙 也不知道算好看還難看= =

陸遜
小遜遜3.jpg
所以說這代真是屬於年輕人的一代(明明就都是古人)
小遜遜有熱血少年漫男主角的感覺

孫尚香
小香香2.jpg
香香好正
不愧是孫家的小妹

步練師
練師姐姐.jpg
大姐...你在保健室的話
我想男同學們可能進保健室後反而血流如注(鼻血)

甄姬
甄女王.jpg
網襪+過膝長靴才是甄女王嘛(跪)

曹丕
丕哥6.jpg
你臉可以不要那麼糾結嗎大哥...

姜維
姜維2.jpg
這波完全是削廣大制服控來著的

鮑三娘
鮑阿籬.jpg
雖然我知道日本女生制服很多都是水手服
但是畢竟台灣來說很少見而且又是綠白配的
阿籬.jpg
我第一眼只想到犬夜叉的阿籬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