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小時候看的一部連續劇(當時好像是三立都會台重播的)
但是那時候我並沒有從頭看到尾
因為在我發現它好看的時候已經演很多集了...
昨天 我終於把棋武士一共二十集看完了

簡單介紹一下
棋武士是一部古裝武俠搞笑
"棋武士"的意思 就是指皇帝用武士當作象棋棋子
不過當要吃棋時規則有所不同
是由兩個武士廝殺 由勝方繼續站在棋盤上
可以說是一種皇帝玩弄武士性命的遊戲

男主角有兩位:岳懷仙(黃文豪 飾).薛一驃(張衛健 飾)
女主角也有兩位:冷豔(樊亦敏 飾).葉夜心(何美鈿 飾)

薛一驃 是個街頭騙子XD(削一票?)
葉夜心 一心想報家仇
冷豔 是相國千金+大正妹
岳懷仙 是正經古板的"前"紅棋武士

話說我當初是剛看完少年英雄方世玉的時候看這部的
私心一直覺得"世玉當然要和小小在一起呀"
所以覺得薛一驃應該要跟葉夜心在一起
而小豔只好配給斷手的岳大哥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腦殘XD
明明小豔這麼正 怎麼可以配給斷手的男人呢>////<

這是小豔↓







XXXXX_____________以下有雷_____________XXXXX

這部我最喜歡的部分:

1.巴雷武的"三鳥投林"(看這三個人摀著...XDD)


2.冷大千金豔小姐扮成窯姐兒(超‧正)


3.巴雷武是娘砲XD(討厭~你弄髒人家衣服了~叫人家要怎‧麼‧穿‧嘛>///<)


4.薛一驃屈折離奇的身世


5.皇帝老兒的真情告白


6.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冷子京的大陰謀---誰才是太子的老爸XDDDDD
 雖然這種"名義老爸"的劇情很老梗 但是我‧超‧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