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去那家打八折的店買的(原價420= =)
這本書創了我今年的新紀錄
我看了整整四小時!
不過好厚又好大的書看起來真過癮呀!

這一本的寫作方式跟本傳《基地三部曲》不同
比較用一般小說的連貫方式
還有一般小說的慣用手法-帥哥男主角

不過......我覺得翻譯有點詭異!
為什麼川陀原住民-阿姆人的腔調是廣東腔+台灣國語呢?
真是很謎呀!

這次的第二基地人比之前的普芮姆‧帕弗笨很多
他簡直就是超明顯
當崔維茲被抓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
(還是說我在看書時融入第二基地人的形式模式?)

期待下一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